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........ 還是得要出來面對 雖然我老早就知道我體育很廢 根本不是玩棒球的料 不過我還是盡力每次練球都要到 希望有所改變 看到數據也沒什麼好奮度 反正就是事實 本來應該豪洨一下 幹 這是最後一次統計綠色了啦!!! 不然就是推一下社會科學量化的棒球實用性 不過一想到真的沒打到球 想豪洨也豪洨不出來 所以.......我想說......... 大家禮拜六隊聚前要不要去大魯閣打棒球阿??? 就出去玩一下阿 反正打完棒球吃烤肉正好!!! 幹幹幹 我真的真的好想打中球喔 拜託啦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7
george78789:很想跟 但是合唱要練團 搜哩 01/14 00:57
monkeyboy520:搜哩 01/14 00:58
monkeyboy520:幹 看分類 我以為是 西斯板 01/14 02:16
shiuan17:幹 難得感性文 哪裡西斯了! 01/14 02:21
kelpiejo:不是要去新店吃,很遠耶! 01/14 20:44
shiuan17:我今天去打了國球日 發現還是PREFER大台北XDDD 01/14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