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有考完試的同胞們 相約來打網區吧 想念那種球棒撞擊到棒球的聲音嗎? 想念棒球接進手套裡的感覺嗎? 來吧! 明天下午四點 打網區見!!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3
monkeyboy520:推 我要去!! 01/14 00:56
george78789: ㄟ 我不行 我要去阿X達 01/14 00:56
shiuan17:到 01/14 00:57
muniaen:耶我也想去 哈哈哈哈 01/14 03:04
x04cji4:公告騙人,推 我要去! 01/14 05:23
dogbitepigy:幹差點被標題騙,好機掰 01/14 12:23
ohufo:幹..我今天熊熊跑去 結果沒人,才知道是昨天打網.... 01/15 18:17
monkeyboy520:樓上抱歉 01/15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