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hm1985:躺著也中槍 02/12 10:27
狗咬豬咬狗的手套
在上次我們要去KGB的時候
找不到了!
我記得我最後一次看到
是在打網
後來子敬先走了
手套就借給我們KGB
後來我先走了 就交代給我學弟
結果那天找不到啦!!!!
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
雖然要過年了 要領壓歲錢了
但我想要再養一個手套 也挺麻煩的
希望學弟們回憶一下 手套到底在哪了!!!
還是
怪人二十面相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│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
│ ˋ ◤Mooncat~◥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,
│ ‵ ◤ ◥▏*_▂▁ ▋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
│ ′ 、▌█ ▊▉▏ │ 沒天理啊………」
◢ ◤◢ ◣▋◢ █ ▋▊ ▕▅▇ ◥◥*Mooncat~
◢ ▂▇ˋ█▆◤ ▂_ ▁▄▆▇▃ by mooncat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23.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