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狗咬豬咬狗的手套 在上次我們要去KGB的時候 找不到了!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看到 是在打網 後來子敬先走了 手套就借給我們KGB 後來我先走了 就交代給我學弟 結果那天找不到啦!!!!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雖然要過年了 要領壓歲錢了 但我想要再養一個手套 也挺麻煩的 希望學弟們回憶一下 手套到底在哪了!!! 還是 怪人二十面相!!!!!!!!!!!!!!!!!!!!!!!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23.25
khm1985:躺著也中槍 02/12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