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會下雨嗎? 寒訓下雨大概要瘋狂打網三天了是吧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76.51
monkeyboy520:瘋狂重訓 瘋狂打網 瘋狂跑步 = = 02/16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