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gbitepigy (台灣之光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問題] 天氣
時間
Tue Feb 16 12:07:18 2010
會下雨嗎? 寒訓下雨大概要瘋狂打網三天了是吧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76.51
推
monkeyboy520
:瘋狂重訓 瘋狂打網 瘋狂跑步 = =
02/16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