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是不會停了 所以也不會有爭場地的問題 改成明天 九點半 打網區集合 應該是練完吃個午餐 直接打擊場了 以上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3
khm1985:可以請問打擊場是哪間嗎? 我可能會直接去打擊場找你們 02/16 22:46
monkeyboy520:展哥!!!!!!!!!!!!! 照這個態勢來看應該不能騎車去 02/16 22:53
monkeyboy520:所以應該會去 美麗華那邊的大魯閣 02/16 22:54
khm1985:那就是到我的地盤啦 跟 鈞~ 的約來的及的話就去找你們 02/16 23:31
kimchimars:隊長 我第二天下午才會回台北 請假 抱歉 02/17 07:52
weibouche:隊長~~我禮拜五才會回台北>< 抱歉 02/17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