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禮拜三 依舊六點半 在河堤外與大家相見 祈禱不要下雨 讓大家有相見歡的機會 我想大家都很期待 :) 到與不到 都請推文吧!!! 下學期比賽很重要 大家要加油!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3
monkeyboy520:我會到喔 茂野吾旻 02/22 21:59
weibouche:幹 自言自語 02/22 22:29
playboy543:到...應該會是好天吧 02/22 23:10
kimchimars:到 20~27度耶 02/23 00:10
geroleen:冠軍賽那天我會請假回去看 02/23 00:25
george78789:會到 02/23 10:21
dogbitepigy:練球好爽 02/23 10:23
x04cji4:到 02/23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