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pring_Union 看板] 作者: et19881217 (blacky) 看板: Spring_Union 標題: [公告] 春聯四年賽程表 時間: Thu Oct 29 00:22:25 2009 提醒大家人為因素延賽機會有2次 未回覆不可出賽時間隊伍視為皆可出賽 春聯賽程表 (預定11/23開打 採隔周出賽) 第一週 第一場 第二場 周五 統心 VS 財政 15:4 英教 VS 法律 16:8 第一週補 周一 會計 VS 金企 2:14 資科 VS 哲學 1:9 第二週 周五 國貿 VS 資科 5:15 民政 VS 資管 16:8 第二週補 周一 地政 VS 經數 17:0 第三週 周一 外交 VS 統心 10:13 經數 VS 民政 3:18 周五 廣電 VS 地政 財政 VS 會計 0:3 -------------------上學期賽程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 第四週 周一 統心 VS 會計 (3/1) 周五 金企 VS 外交 資科 VS 英教 (3/5) 第四週補 週一 哲學 VS 英教 法律 VS 國貿 (3/8) 第五週 周一 資管 VS 廣電 國貿 VS 英教 (3/15) 周五 哲學 VS 法律 地政 VS 民政 (3/19) 第六週 周一 廣電 VS 民政 財政 VS 金企 (3/29) 周五 經數 VS 資管 外交 VS 會計 (4/9) 註:4/1~4/5春假 第七週 周一 資科 VS 法律 財政 VS 外交 (4/26) 周五 統心 VS 金企 哲學 VS 國貿 (4/30) 第八週 周一 地政 VS 資管 經數 VS 廣電 (5/3) 預計4月底結束預賽賽事共30場賽事 請各隊轉錄賽程 謝謝 #政大春季棒球聯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66.117
lifepasser :辛苦了!! 10/29 00:32
Miniazavulev:借轉! 10/29 08:50
george78789 :借轉謝謝 10/29 09:12
grandslam96 :借轉,辛苦了 10/29 15:18
LIGAGA :借轉 謝謝 辛苦了 10/29 19:07
batista431 :請問一下裁判是如何輪流呢? 11/01 01:54
et19881217 :輪流方式為當天比賽第二場的球隊各出2名站第一場裁判 11/01 12:11
et19881217 :第一場球隊占第2場比賽裁判 也就是每隊各4次 11/01 12:12
※ 編輯: et19881217 來自: 118.168.234.94 (02/26 23:23)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3
x04cji4:週五中午我不能打耶 02/27 10:03
dogbitepigy:撞籃盟,可能要找學長打或延賽 02/27 23:23
monkeyboy520:我去問別隊能否延賽了 02/27 23:35
monkeyboy520:靠北 社會系籃盟申請延賽 不用延了 02/27 23:38
xcodomo:感謝! 02/28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