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我中午應該會去討論課 所以我以後打網 應該會去禮拜五的 那 還有人要去禮拜四的嗎? 在這邊問一下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3
george78789:幹 我留禮拜四耶 星期五也是可以啦 03/02 23:44
playboy543:我只能留禮拜四耶... 03/02 23:53
monkeyboy520:那 其它學長帶一下吧 :) 我相信你們 03/03 00:04
x04cji4:我禮拜四 03/03 12:12
muniaen:我禮拜四xD 03/03 13:11
dogbitepigy:我明天要去聽演講,暫時不會下國關中心,為了便當 03/03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