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BA_baseball 看板] 作者: max199083 (阿盟) 看板: BA_baseball 標題: [小事] 失物招領 時間: Thu Mar 11 10:48:52 2010 大家好我是企管系的球員 今天練球後在樹下觀眾席那裡撿到一件練習衣 不知道是否為貴系失物 下面有圖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練習衣表示: 大家好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x79&b=3&f=1305915878&p=1 我是一件藍色練習衣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x79&b=3&f=1305915879&p=2 今天我的主人把我忘在堤外棒球場 我感到十分苦惱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x79&b=3&f=1305915880&p=3 不過我相信他看到這篇文之後 一定會來認領我的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x79&b=3&f=1305915881&p=4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 請失主推文或與我聯繫(站內信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10 ※ 編輯: max199083 來自: 140.119.136.10 (03/11 11:01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10 ※ 編輯: max199083 來自: 140.119.136.10 (03/11 11:05) ※ 編輯: max199083 來自: 140.119.136.10 (03/11 11: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