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晚了點回來 一樣六點半河堤 剛剛我回來的時候在飄雨 希望優良的大學生們,出門不忘看個版 以免錯失可補眠之優良時機 你以為可以補眠就太天真了 明天下雨體育館集合 來重訓吧!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3
kimchimars:如果下雨的話請假 今天剛重訓完=) 03/24 23:49
monkeyboy520:如果仲訓改到七點半 03/25 00:12
playboy543:到!啾咪 03/25 00:13
george78789:到 03/25 00:24
ohufo:很久沒看到一樓了............... 03/25 13:45
kimchimars:學長明天見 03/25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