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政大總是在雨天 明天下雨就停練吧! 要練打擊的就去打網去吧 科科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3
monkeyboy520:恕我七點半要先走 04/06 22:43
george78789:會打到幾點!!? 04/06 23:42
ohufo:打到爽..... 04/06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