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gbitepigy (台灣之光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情報] 延賽了
時間
Thu Apr 8 19:26:16 2010
明天春聯延賽了 真是QQ 虧咪咪這麼期待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4.42
推
monkeyboy520
:QQ
04/08 19:37
推
ohufo
:豈不可惜 我也想來去看一下的說...
04/08 20:42
推
kimchimars
:可惜
04/08 20:52
推
playboy543
:QQ
04/08 21:18
推
shiuan17
:沒特訓就比賽心裡不踏實QQ
04/08 22:05
推
george78789
:可惜 我最近領悟了很多東西呢 投球跟打擊都有
04/08 22:10
推
monkeyboy520
:單是領悟
04/09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