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iuan17 (軒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問題]明天中午
時間
Fri Apr 9 00:12:21 2010
明天中午有人要打網嗎? 送舊討論完沒事想過去晃一晃 不過東西好像在子仲那邊 有要打的話帶一下吧 大概1點會過去看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1.17
推
monkeyboy520
:打打打
04/09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