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中午有人要打網嗎? 送舊討論完沒事想過去晃一晃 不過東西好像在子仲那邊 有要打的話帶一下吧 大概1點會過去看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7
monkeyboy520:打打打 04/09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