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十一點半 在河堤集合 大家加油!!!! 期中考也要!!!!! 要穿很久沒見的罩衫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早上六點十五 在河堤加練!!!!!!!!!!! 希望大家不要遲到 科科 當然希望不要下雨!!!!!!!!!!!! Go Fighting!!!!!!!!!!!!!!! 一定要拿下來 球經會到吧? 帶瓶水吧 謝謝:) 九評 撲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49.66 ※ 編輯: monkeyboy520 來自: 140.119.49.66 (04/13 17:30)
ohufo:這篇沒人推 感覺有點奇怪..... 04/13 21:31
muniaen:下午我要考西外,會帶水過去致意。加油:) 04/13 21:55
dogbitepigy:下午樓上要考西外,不就代表學弟也要考西外?! 04/13 22:02
shiuan17:到 今晚早早入寢! 04/13 22:18
shiuan17:紅茶大 小弟這就速速到北冰洋報到! 04/13 22:19
muniaen:不是喔我是另外繳學分費去上連弘宜的 我太不爽禮名了顆顆 04/13 22:32
muniaen:欸等等九瓶是認真的嗎(突然發現) 04/13 22:33
ohufo:禮名 很有趣啊...淺談西發利亞 哈哈 傳到現在啊...... 04/13 22:40
ohufo:連老師應該也 咳 還可以吧? 04/13 22:40
muniaen:比禮名好,至少不會讓我連續兩個禮拜的筆記都長得一模一樣 04/13 22:41
dogbitepigy:筆記會一樣是因為阿扁卸任了,是阿扁的錯 04/13 23:14
kimchimars:早上無法到 這週校隊集訓 無法請假..中午準時 =) 04/13 23:33
george78789:我盡量到 04/13 23:44
playboy543:久沒碰球好心虛...早上衝阿...中午也衝阿 04/13 23:46
x04cji4:會到! 04/14 0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