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hufo:這篇沒人推 感覺有點奇怪..... 04/13 21:31
推 muniaen:下午我要考西外,會帶水過去致意。加油:) 04/13 21:55
推 dogbitepigy:下午樓上要考西外,不就代表學弟也要考西外?! 04/13 22:02
推 shiuan17:到 今晚早早入寢! 04/13 22:18
→ shiuan17:紅茶大 小弟這就速速到北冰洋報到! 04/13 22:19
推 muniaen:不是喔我是另外繳學分費去上連弘宜的 我太不爽禮名了顆顆 04/13 22:32
→ muniaen:欸等等九瓶是認真的嗎(突然發現) 04/13 22:33
推 ohufo:禮名 很有趣啊...淺談西發利亞 哈哈 傳到現在啊...... 04/13 22:40
→ ohufo:連老師應該也 咳 還可以吧? 04/13 22:40
推 muniaen:比禮名好,至少不會讓我連續兩個禮拜的筆記都長得一模一樣 04/13 22:41
推 dogbitepigy:筆記會一樣是因為阿扁卸任了,是阿扁的錯 04/13 23:14
推 kimchimars:早上無法到 這週校隊集訓 無法請假..中午準時 =) 04/13 23:33
推 george78789:我盡量到 04/13 23:44
推 playboy543:久沒碰球好心虛...早上衝阿...中午也衝阿 04/13 23:46
推 x04cji4:會到! 04/14 0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