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To 最敬愛的學長 我QQ了 沒抽到宿舍 但咪咪抽到了 可惡:( 所以想問一下 到時候你們房子會有空缺嗎? By 謙虛誠懇的學弟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3
ohufo:後凋於歲寒...看你可不可以湊齊三個人再約時間吧~~ 04/23 18:43
monkeyboy520:好的 謝學長 04/23 18:51
george78789:歐耶我+1 04/23 23:01
catswings:那想來住我這間嗎?? 04/23 23:13
MyName:建議千萬別住那邊 之前我有一個同學就是住那邊... 04/23 23:15
monkeyboy520:就少了一個房間嗎 04/23 23:49
MyName:你就不能先慢慢舖梗嗎 04/24 00:18
monkeyboy520:對不起 04/24 00:25
ohufo: 看到樓上推文 我在家笑到快哭出來.... 04/24 00:47
monkeyboy520:結果 我室友要外租 所以我現在要跟他們再去找房子了 04/24 00:57
george78789:我被隊長拋棄了QQ 那我再找三個人嗎 04/24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