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hufo:後凋於歲寒...看你可不可以湊齊三個人再約時間吧~~ 04/23 18:43
→ monkeyboy520:好的 謝學長 04/23 18:51
推 george78789:歐耶我+1 04/23 23:01
推 catswings:那想來住我這間嗎?? 04/23 23:13
推 MyName:建議千萬別住那邊 之前我有一個同學就是住那邊... 04/23 23:15
→ monkeyboy520:就少了一個房間嗎 04/23 23:49
推 MyName:你就不能先慢慢舖梗嗎 04/24 00:18
→ monkeyboy520:對不起 04/24 00:25
推 ohufo: 看到樓上推文 我在家笑到快哭出來.... 04/24 00:47
→ monkeyboy520:結果 我室友要外租 所以我現在要跟他們再去找房子了 04/24 00:57
推 george78789:我被隊長拋棄了QQ 那我再找三個人嗎 04/24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