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河隄見 是的 六點半 子仲記得帶補具 第三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1.17
x04cji4:我七點把補具帶去河堤應該來得及吧 04/28 23:19
softpapa:為了帥盧,我現在正要就寢,天氣似乎不錯,祝大家練球愉快.. 04/29 05:31
dogbitepigy:學長真早睡 04/29 21:04
ohufo:樓上怎麼在酸學長......科科 04/29 21:19
dogbitepigy:我哪有酸!!!! 04/29 22:06
george78789:千萬不要酸學長阿!!上次有人這樣做... 04/29 23:07
weibouche:然後?? 04/29 23:12
ohufo: 買內就出現了,結果... 04/29 23:35
MyName: 就射了 04/29 23:56
george78789:這樣真的很不方便耶 04/30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