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04cji4:我七點把補具帶去河堤應該來得及吧 04/28 23:19
推 softpapa:為了帥盧,我現在正要就寢,天氣似乎不錯,祝大家練球愉快.. 04/29 05:31
推 dogbitepigy:學長真早睡 04/29 21:04
推 ohufo:樓上怎麼在酸學長......科科 04/29 21:19
推 dogbitepigy:我哪有酸!!!! 04/29 22:06
推 george78789:千萬不要酸學長阿!!上次有人這樣做... 04/29 23:07
推 weibouche:然後?? 04/29 23:12
推 ohufo: 買內就出現了,結果... 04/29 23:35
推 MyName: 就射了 04/29 23:56
推 george78789:這樣真的很不方便耶 04/30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