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嘿各位學長, 本週的系際杯和春聯我可能都沒有辦法上場了, 禮拜三對海大的比賽弄傷了右腳的內側韌帶, 換句話說, 我右腳膝蓋的四條韌帶有兩條受傷了, 所以可能必須休息一陣子, 抱歉了! 希望大家有好成績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88.180
dogbitepigy:這這這...嘖嘖 04/30 23:37
ohufo:海大的follow還是這麼 "壯" 嗎.... 04/30 23:49
ohufo:豈不是咪咪的機會 咪咪..你準備好了嗎? 04/30 23:49
monkeyboy520:了解 好好休養吧 05/01 00:14
kimchimars:還是一樣壯...不過我是對到fullback,主要還是舊傷 05/01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