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遲遲沒看到練球文 先PO了一篇請假文 雖然剛剛還接到老玩的電話 老玩要來練球,真令人開心 但是我真的要炸掉了 這幾天事情真的太多了 連續兩天都只睡四、五個小時 為了系際盃阿!!!! 我明天還有一個報告 討論到一半覺得今天應該是又要對不起肝了 在此先告個假 今天贏球好爽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54.160
ohufo:科科 狗咬豬加油~ 05/06 05:55
kelpiejo:你不去,我不去 05/06 08:07
shiuan17:二樓真是有個性 不過學弟倒很是期待! 05/06 09:30
ohufo:二樓你.... 我在球場等超久....結果...說好的老玩咧 05/06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