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十一點跟子敬確定要練球後 今天一大早起來 可是開車開到一半 眼皮真的很重 我怕開到一半直接睡著 就停在路邊休息一下 沒想到...醒來已經快八點半了 永崧 咪咪對不起ˊˋ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3
ohufo:說好的練球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5/06 09:31
shiuan17:就算不來也po個文吧 今天只有我跟永崧..... 小失落 05/06 09:3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2.230
ohufo:安全最重要.. 05/06 12:41
monkeyboy520:子仲no mind 05/06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