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有拔河耶!! 永崧!!我第一個想到你耶!!! 對資科 有要來嗎? 阿栢暗自欣喜了一下 但是我第二個就想到阿栢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4.42
ohufo:明天我要上課.... 05/11 22:48
aquamarinne:中午嗎???那時候我要加入會計系那邊對付審計學 05/11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