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uamarinne:讚! 05/11 23:00
推 ohufo: 讚讚! 05/11 23:06
推 dogbitepigy:隊長真會說話 05/11 23:15
推 kelpiejo:15連敗是三小 05/11 23:48
推 ohufo:老玩星期四要一起來練球嗎? 05/11 23:52
推 kelpiejo:主管沒有放假所以恐怕不行!上禮拜我韌帶發炎還好沒去 05/12 00:05
推 playboy543:血債血還XDDDDDDDDDD 05/12 00:08
推 muniaen:這東西太酷了 05/12 00:54
推 dogbitepigy:正確來說,到畢誠跟我的大一時代,才陷入連勝文魔咒 05/12 22:40
推 weibouche:神豬魔咒!! 05/12 22:42
推 ohufo:神豬魔咒是殺小? 05/12 22:45
推 geroleen:我居然已經忘了怎麼推文....... 05/15 05:30
→ geroleen:好想大家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5 05:30
→ shernway:樓上好宅 05/15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