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xgQUtpRESU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看我多羞赧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3
aquamarinne:讚! 05/11 23:00
ohufo: 讚讚! 05/11 23:06
dogbitepigy:隊長真會說話 05/11 23:15
kelpiejo:15連敗是三小 05/11 23:48
ohufo:老玩星期四要一起來練球嗎? 05/11 23:52
kelpiejo:主管沒有放假所以恐怕不行!上禮拜我韌帶發炎還好沒去 05/12 00:05
playboy543:血債血還XDDDDDDDDDD 05/12 00:08
muniaen:這東西太酷了 05/12 00:54
dogbitepigy:正確來說,到畢誠跟我的大一時代,才陷入連勝文魔咒 05/12 22:40
weibouche:神豬魔咒!! 05/12 22:42
ohufo:神豬魔咒是殺小? 05/12 22:45
dogbitepigy:http://0rz.tw/ivFPz 神豬 05/12 22:54
geroleen:我居然已經忘了怎麼推文....... 05/15 05:30
geroleen:好想大家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5 05:30
shernway:樓上好宅 05/15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