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河堤 六點半 唉 大家要來喔......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3
x04cji4:隊長抱歉 明天請假 換我這組政治學報告 05/12 23:05
ohufo:嘖嘖 真希望有一天 能全部人到齊練個完整的守備啊~~~~~~~~~ 05/12 23:45
kimchimars:養傷+國文作業 請假乙次 05/13 00:14
shiuan17:哀悼小神 請假乙次 05/13 00:17
shiuan17:假的 05/13 00:17
george78789:在家無法到 請假 05/13 00:28
shiuan17:子敬大 明天應該不用練籃球了吧^.< 05/13 00:36
muniaen:三樓你的國文作業該不會是...那兩篇作文吧 05/13 01:03
kimchimars:啊是政治學報告 05/13 01:13
shiuan17:我怕鬧鐘不想讓我練球 麻煩起床的人call一下 謝謝 05/13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