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要報名特打訓練班 001號學員號碼就被我拿走了 可惜了咪咪慢了一步 哪時候開班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4.42
kimchimars:腳傷也要報名二號 05/18 23:59
shiuan17:我要報名000號學員號碼 我以後再也不要在球場哭!!! 05/19 00:01
weibouche:嘿嘿 問一下林永崧唄~ 05/19 00:03
timliao:雖然我慢了一點 但是鬥志是絕對不會輸的! 05/19 00:04
weibouche:話說樓樓上你這樣推文全世界不就知道你在球場哭了嗎? 05/19 00:04
weibouche:幹 被搶先一步 05/19 00:04
dogbitepigy:瑋哲自爆偷哭啊~(茶) 05/19 00:09
shiuan17:樓上講話想鋪梗搞笑 結果就哭了Q_Q 05/19 00:11
shiuan17:偉哲偷哭自爆! 05/19 00:12
weibouche:就不知道誰吼~ㄎㄎㄎy 05/19 00:13
george78789:我也要報名 就算要一直睡在系學會辦也要報名 05/19 00:46
kuojewei7883:打的不差拉 5下的戰術差一點就成功 05/19 00:47
kuojewei7883:用點的或許比較有機會 今天內野守備也超棒!! 05/19 00:49
kuojewei7883:快告訴我下一場的時間吧!! 05/19 00:49
kuojewei7883:下一場應該是對民族 外交加油!! 05/19 00:53
muniaen: 下一場一定會贏民族 外交加油!! 05/19 01:01
edevily: 下一場一定會贏民族 外交加油!! 05/19 01:08
george78789: 下一場一定幹爆民族 外交加油!! 05/19 01:14
Alvin113625: 下一場一地完封民族 外交加油 05/20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