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mchimars:腳傷也要報名二號 05/18 23:59
推 shiuan17:我要報名000號學員號碼 我以後再也不要在球場哭!!! 05/19 00:01
推 weibouche:嘿嘿 問一下林永崧唄~ 05/19 00:03
推 timliao:雖然我慢了一點 但是鬥志是絕對不會輸的! 05/19 00:04
→ weibouche:話說樓樓上你這樣推文全世界不就知道你在球場哭了嗎? 05/19 00:04
→ weibouche:幹 被搶先一步 05/19 00:04
→ dogbitepigy:瑋哲自爆偷哭啊~(茶) 05/19 00:09
推 shiuan17:樓上講話想鋪梗搞笑 結果就哭了Q_Q 05/19 00:11
→ shiuan17:偉哲偷哭自爆! 05/19 00:12
推 weibouche:就不知道誰吼~ㄎㄎㄎy 05/19 00:13
推 george78789:我也要報名 就算要一直睡在系學會辦也要報名 05/19 00:46
推 kuojewei7883:打的不差拉 5下的戰術差一點就成功 05/19 00:47
→ kuojewei7883:用點的或許比較有機會 今天內野守備也超棒!! 05/19 00:49
→ kuojewei7883:快告訴我下一場的時間吧!! 05/19 00:49
推 kuojewei7883:下一場應該是對民族 外交加油!! 05/19 00:53
推 muniaen: 下一場一定會贏民族 外交加油!! 05/19 01:01
推 edevily: 下一場一定會贏民族 外交加油!! 05/19 01:08
推 george78789: 下一場一定幹爆民族 外交加油!! 05/19 01:14
推 Alvin113625: 下一場一地完封民族 外交加油 05/20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