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五月三十 似乎被借走了 那 6/6 大家可以嗎? -- ◢▆▅▄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◣ 船長:準備好了嗎,孩子們? 孩子:是的,船長... \│/\│/ 船長:太小聲囉... 孩子:是的,船長! 船長:喔~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孩子:海綿寶寶... 船長: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██ 船長:如果四處探險 是你的願望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▇▆▄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9.63
monkeyboy520:我先預約起來了 05/20 11:38
ohufo:+1 記得是要預約早上跟下午哦~ 05/20 13:38
shiuan17:可是6/6號TMUN要到下午5點才結束耶= = 05/20 19:59
weibouche:那樓上掰嚕 05/20 21:23
ohufo:咪咪掰~~~有很多人不行嗎 還是只有咪咪一個 請記得可以請假. 05/20 21:50
aquamarinne:畢業舞會 我不行喔 05/20 21:52
george78789:我也要TMUN 我之前就說過啦= = 05/20 21:53
kimchimars: 排好的上山課輔 沒辦法 05/20 23:09
timliao:我也有TMUN...... 05/20 23:40
monkeyboy520:靠...... 05/21 00:07
monkeyboy520:那大家還有幾號可以? 05/21 00:19
shiuan17:我真的好想打送舊賽(哭) 05/21 00:26
george78789:樓上爛梗 05/21 00:31
kimchimars:6/13? 05/2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