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nkeyboy520:我先預約起來了 05/20 11:38
推 ohufo:+1 記得是要預約早上跟下午哦~ 05/20 13:38
推 shiuan17:可是6/6號TMUN要到下午5點才結束耶= = 05/20 19:59
→ weibouche:那樓上掰嚕 05/20 21:23
→ ohufo:咪咪掰~~~有很多人不行嗎 還是只有咪咪一個 請記得可以請假. 05/20 21:50
推 aquamarinne:畢業舞會 我不行喔 05/20 21:52
推 george78789:我也要TMUN 我之前就說過啦= = 05/20 21:53
推 kimchimars: 排好的上山課輔 沒辦法 05/20 23:09
推 timliao:我也有TMUN...... 05/20 23:40
→ monkeyboy520:靠...... 05/21 00:07
→ monkeyboy520:那大家還有幾號可以? 05/21 00:19
推 shiuan17:我真的好想打送舊賽(哭) 05/21 00:26
推 george78789:樓上爛梗 05/21 00:31
推 kimchimars:6/13? 05/2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