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04cji4:我們的球經好像把紀錄交到別的球經手上了= = 05/31 20:19
推 george78789:在我手上 只是我沒時間PO 也不知道怎麼PO精美紀錄 05/31 20:28
推 ohufo:阿志 我還想跟你拿 好樂迪卡~~~~~ 05/31 21:37
推 muniaen:對不起那天我去上課了:(我今天才又去跟他們要 阿志快拿來! 05/31 21:41
推 shiuan17:阿志出來面對!!! 05/31 21:57
推 george78789:好樂迪卡可以借到星期三嗎 我要去再唱一攤 星期四給你 05/31 23:39
→ george78789:學妹來大都找我拿吧 05/31 23:39
→ dogbitepigy:阿志上次還說:這是我第一次夜唱。 結果上癮... 06/01 00:02
推 george78789:不是夜唱啦XD 只是晚唱而已 隔天還要練球呢!! 06/01 00:12
→ dogbitepigy:夜唱直接天亮才有辦法練球啊!!!!(然後被球砸到爆頭) 06/01 00:21
→ ohufo:ok啦 練球的時候給我就好了~ 06/01 05:04
推 wayianshi:聽說真的有在想辦法拍大都了 06/01 05:20
推 muniaen:蛤? 大都? 06/01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