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整個爆爛 害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講到熱鍋上的螞蟻 科 期末隊聚要來了 大家甚麼時候有空 重點是 阿伯甚麼時候有空!!! 讚!!!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4.48
ohufo:推 熱鍋螞蟻... 06/02 13:17
george78789:隊聚隊聚!! 06/02 13:18
kelpiejo:虧子敬還說你是強力拉打 害我稍稍期待 06/02 13:32
dogbitepigy:站在左外野吹著風的正當工作上班族 06/02 13:50
monkeyboy520:抱歉讓學長的期望落空了 下次我一定... 06/02 14:00
george78789:左外野手眉頭一皺 06/02 14:00
khm1985:發現強力拉打跟鳥打只差一個字 06/02 17:31
monkeyboy520:這禮拜六的話 樓上可來嗎 06/02 17:40
mjonask:這禮拜六不是傳說中的畢業典禮? 06/02 18:17
aquamarinne:禮拜六我可 但是阿崧不可 06/02 19:08
aquamarinne:發現我按成噓耶 推回來 06/02 20:01
kelpiejo:熱鍋螞蟻好吃嗎? 06/02 21:02
dogbitepigy:樓上文章的推文真兩極 06/02 21:15
kelpiejo:wisely的文章有哪一篇他覺得不好吃的嗎 06/02 21:20
monkeyboy520:禮拜天哩 06/02 21:34
shiuan17:推一下禮拜天晚上! 06/02 22:17
aquamarinne:到底是不是地雷呢?? 06/02 22:31
monkeyboy520:好緊張喔 06/02 22:41
george78789:這禮拜只有禮拜天可 因TMUN 06/02 23:07
aquamarinne:這禮拜天畢業舞會 嘻 06/03 21:35
davidlan:阿伯我要跟你拿票!!!!!!! 06/03 22:27
aquamarinne:明天我應該都在圖書館 不然禮拜天門口 06/03 22:31
ohufo:話說 推了這麼多到底要不要吃啊~ 06/03 22:34
ohufo:還是跟送舊賽同一天? 06/03 22:39
kelpiejo:對啊,我肚子都餓了! 06/03 22:39
monkeyboy520:那還是 下禮拜天哩!!! 06/04 01:14
shiuan17:下禮拜天好了!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! 06/04 01:37
aquamarinne:明天! 06/04 16:34
monkeyboy520:那就明天! 06/04 17:16
monkeyboy520:可是鬆鬆步行耶 06/04 17:16
aquamarinne:讓他學落井下石這句成語XD 開玩笑的啦 06/04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