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天氣 明天下雨就停練 沒下 河堤六點半 六點半 呵呵 -- ◢▆▅▄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◣ 船長:準備好了嗎,孩子們? 孩子:是的,船長... \│/\│/ 船長:太小聲囉... 孩子:是的,船長! 船長:喔~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孩子:海綿寶寶... 船長: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██ 船長:如果四處探險 是你的願望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▇▆▄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6.63
monkeyboy520:好想練球 06/02 21:55
weibouche:樓上右手記得拉後面點~ 不是身體後面 是身體右邊 06/02 22:03
monkeyboy520:接到樓上溫馨的電話 不禁...... 06/02 22:03
dogbitepigy: 漏了兩滴... 06/02 22:21
aquamarinne: 12次... 06/02 22:24
weibouche: 洨朋友... 06/02 22:24
weibouche:阿..阿伯~~ 06/02 22:25
playboy543:12次XD 06/02 22:58
george78789:ㄎ 人在系學會辦 氣候狀況不佳 06/02 23:05
p1ayboy543:好像不會停耶 06/03 02:53
playboy543:樓上山寨= = 06/03 13:42
p1ayboy543:樓上才是山寨 06/03 13:50
dogbitepigy:..... 1 vs l ? 06/03 14:33
ohufo: 想練球想到頭腦怪怪的嗎?/ 06/03 16:09
playboy543:開IP啦!!!(失去理智) 06/03 16:56
timliao:帳號 1(壹)跟l(L) 傻傻分不清楚XDDDDDDDDDD 06/03 18:24
x04cji4:下一個就是樓上= = 06/03 19:29
timliao:已經被盜了齁= = 06/03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