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maxsportcenter.pixnet.net/blog/post/27864369 有了這個加上跑步 http://www.movethenet.com/forum/ShowPost.asp?ThreadID=773 下學期屠殺春聯,站穩雙院絕不是夢 所以 大家禮拜三晚上來跑步重訓 系籃的也都會跑...應該啦 然後明天要打擊訓練班 真爽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4.42
kelpiejo:跑步是跑多少? 06/08 20:37
dogbitepigy:3km 06/08 20:46
dogbitepigy:不過老玩問的是禮拜三嗎? 禮拜三是2KM而已... 06/08 20:46
kelpiejo:為什麼要對禮拜三差別待遇,這樣禮拜三會作何觀感? 06/08 20:55
ohufo:七圈半慢跑+半圈慢走 儘量在20分鐘內跑完 好一點的大概在 06/08 21:01
ohufo:17分鐘跑完差不多... 06/08 21:02
ohufo:忘了說 每一圈的速度要保持一樣 不能到後面變慢... 06/08 21:02
dogbitepigy:我是說...我揪團的那個禮拜三 因為我都跑五圈而已嘛.. 06/08 21:22
monkeyboy520:怎麼有我的介紹? 06/08 21:52
monkeyboy520:也不用約了 天天跑 我記得好球双物語 跑二十公里 06/08 21:58
kelpiejo:不要相信好球雙物語,不然會沒有球經敢來 06/08 22:02
timliao:WOW.......... 06/08 22:31
george78789:晚上場次是幾點 06/08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