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lpiejo:跑步是跑多少? 06/08 20:37
→ dogbitepigy:3km 06/08 20:46
→ dogbitepigy:不過老玩問的是禮拜三嗎? 禮拜三是2KM而已... 06/08 20:46
推 kelpiejo:為什麼要對禮拜三差別待遇,這樣禮拜三會作何觀感? 06/08 20:55
推 ohufo:七圈半慢跑+半圈慢走 儘量在20分鐘內跑完 好一點的大概在 06/08 21:01
→ ohufo:17分鐘跑完差不多... 06/08 21:02
→ ohufo:忘了說 每一圈的速度要保持一樣 不能到後面變慢... 06/08 21:02
→ dogbitepigy:我是說...我揪團的那個禮拜三 因為我都跑五圈而已嘛.. 06/08 21:22
推 monkeyboy520:怎麼有我的介紹? 06/08 21:52
推 monkeyboy520:也不用約了 天天跑 我記得好球双物語 跑二十公里 06/08 21:58
推 kelpiejo:不要相信好球雙物語,不然會沒有球經敢來 06/08 22:02
推 timliao:WOW.......... 06/08 22:31
推 george78789:晚上場次是幾點 06/08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