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大家都到吧!!! 可是我可能要請假...... 因為明天民法概要就要期中考了(跪) 能來的人就來幫忙吧! 抱歉了!!!!!!!!!!!! 關於送舊 我們先來確認時間 如果七月二十幾 崧哥考完試那時候呢? 大家應該可以吧 咪咪住我家吧! -- ◢▆▅▄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◣ 船長:準備好了嗎,孩子們? 孩子:是的,船長... \│/\│/ 船長:太小聲囉... 孩子:是的,船長! 船長:喔~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孩子:海綿寶寶... 船長: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██ 船長:如果四處探險 是你的願望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▇▆▄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5.190
x04cji4:明天早上到! 06/13 19:21
kimchimars:樓上忘記國務營要全會? 06/13 19:23
ohufo:科科 隊長抱歉...結果我好像也不行...... 06/13 20:51
aquamarinne:明天沒辦法喔 06/13 21:22
shiuan17:無法 還在湖口 06/13 23:25
dogbitepigy:所以有誰..... 06/14 01:18
playboy543:QQ 我明天也是國務營...廖大砲?Y 06/14 04:38
george78789:囧 國組報告剛剛才打完 要是明天可以八點半誰打個電話 06/14 04:58
george78789:叫我起床我就會到 06/14 0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