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學期最後一次 六點半河堤 不要看世足睡過頭 要哭的 自己帶包衛生紙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37.164
x04cji4:到! 06/16 19:07
x04cji4:球經可以幫忙帶衛生紙嗎T T 06/16 19:43
muniaen:到! 06/16 20:29
muniaen:那還需要大瓶水嗎?還是大家喝自己哭的就夠哈xD 06/16 20:30
george78789:掰咖 06/16 21:07
ohufo:子敬可以要多帶一點.... 06/16 21:33
dogbitepigy:水嗎 06/16 21:51
aquamarinne:可惡 我九點要上課 沒有早餐趴了 06/16 21:55
timliao:到! 06/17 00:55
ohufo:sorry~~~我得請個假啦~~拍謝~ 06/17 01:08
ohufo:阿伯 如果你早上起來有看版的話..可否幫我把你門上的信封 06/17 01:10
ohufo:轉交給瑋哲 大恩銘記在心~~~ 感謝! 06/17 01:11
kimchimars:現在才弄完共筆...在家...抱歉請假了ˊˋ 06/17 04:21
monkeyboy520:下雨了 暑訓見 06/17 06:25
muniaen:哭了啦下什麼雨:( 06/17 06:33
x04cji4:因為下雨 我在政治學教室睡了兩個半小時 06/17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