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04cji4:到! 06/16 19:07
推 x04cji4:球經可以幫忙帶衛生紙嗎T T 06/16 19:43
推 muniaen:到! 06/16 20:29
→ muniaen:那還需要大瓶水嗎?還是大家喝自己哭的就夠哈xD 06/16 20:30
推 george78789:掰咖 06/16 21:07
→ ohufo:子敬可以要多帶一點.... 06/16 21:33
推 dogbitepigy:水嗎 06/16 21:51
推 aquamarinne:可惡 我九點要上課 沒有早餐趴了 06/16 21:55
推 timliao:到! 06/17 00:55
推 ohufo:sorry~~~我得請個假啦~~拍謝~ 06/17 01:08
推 ohufo:阿伯 如果你早上起來有看版的話..可否幫我把你門上的信封 06/17 01:10
→ ohufo:轉交給瑋哲 大恩銘記在心~~~ 感謝! 06/17 01:11
推 kimchimars:現在才弄完共筆...在家...抱歉請假了ˊˋ 06/17 04:21
→ monkeyboy520:下雨了 暑訓見 06/17 06:25
推 muniaen:哭了啦下什麼雨:( 06/17 06:33
推 x04cji4:因為下雨 我在政治學教室睡了兩個半小時 06/17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