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問題!!!(舉手) 打擊的時候,重心的變化跟後腳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NiASF7dhQ8&NR=1
這影片說強打者的後腳都會往前噴發一點點 所以是要有點往前的力量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6.70
monkeyboy520:瑋哲很像說 重心到中心耶! 不是一直在後面的樣子? 06/17 19:26
ohufo:我覺得應該是一種扭轉的力量,你的前大腿往後,後大腿往前夾 06/17 21:06
ohufo:應該說是往老二夾.. 06/17 21:08
ohufo:我個人是擊球前的重心在後 擊球後在中間偏後,也不知道對不 06/17 21:09
ohufo:對 不過打的頗順。 06/17 21:09
weibouche:呵呵 當然是嘗試囉~順最重要!! 06/19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