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nkeyboy520:瑋哲很像說 重心到中心耶! 不是一直在後面的樣子? 06/17 19:26
推 ohufo:我覺得應該是一種扭轉的力量,你的前大腿往後,後大腿往前夾 06/17 21:06
→ ohufo:應該說是往老二夾.. 06/17 21:08
→ ohufo:我個人是擊球前的重心在後 擊球後在中間偏後,也不知道對不 06/17 21:09
→ ohufo:對 不過打的頗順。 06/17 21:09
推 weibouche:呵呵 當然是嘗試囉~順最重要!! 06/19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