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暑假都過了四分之一 活動應該都辦得差不多了吧!! 自主訓練,我想會做的人也都會自己去做 畢竟我想學弟,都比我還要強壯 那自己訓練不知道要練甚麼的人 上面有很多文章,都可以慢慢爬 網路上也有很多影片甚麼的,都等待你去發掘 但我希望在這漫長的日子裡, 大家可以做到沒事就多跑步,最好就是天天跑 我沒有硬性要求一定要天天跑, 還有咪咪阿志俊哲 這些肌弱不振的,就給我重訓 另外,我覺得滿重要的,但大家可能沒甚麼注意 就是沒事也多拉筋, 我想拉筋在上述的練習當中,算是比較輕鬆的東西吧! 你可以跑完步然後重完訓之後拉筋, 這樣可以收操順帶增加柔軟度! 加油吧!大家 喔耶! 暑訓預定八月底九月初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09.173
x04cji4:大家一起跑步拉筋吧! 07/21 21:43
weibouche:加油!! 07/21 23:04
shiuan17:甘巴爹 07/22 15:15
kelpiejo:加油吧,多拉幾個學弟學妹吧!下學期如果還是練清晨的話 07/23 00:08
kelpiejo:我會再去跟你們練 07/23 00:08
muniaen:廖俊哲說他每天都有重訓,一個禮拜已經有(看不到的)SHAPE了 07/23 01:43
muniaen:暑訓完可以再挑個禮拜三去大魯閣啊呵呵;-) 07/23 01:43
ohufo:加油啊!! 07/24 19:19
george78789:哼哼 傳說中連郵差都拿不動的啞鈴終於寄到我家了 07/24 23:17
george78789:下學期我要以肌肉猛男的身分現身!!! 07/24 23:18
dogbitepigy:說到要做到哦! 07/24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