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暫定 9 10 11 號 大家 口嗎 口嗎 口嗎 ? 鬆鬆來嗎來嗎? 還有 學長沒 沒事一起來運動吧!!!!!!!!!!!!!!!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70.191
george78789:可以不要星期六嗎? 我星期六要練團 08/12 13:15
kimchimars: 9 11 政橄暑訓 10號可以到 08/12 13:24
monkeyboy520:那改成八九十? 08/12 13:27
kimchimars: 政橄暑訓從9/1-9/12 科科 08/12 13:48
kimchimars: 每個禮拜五放假 08/12 13:48
kelpiejo:我還以為是八月,想說你再開什麼玩笑,差點就噓你了 08/12 20:44
timliao:這....我9/8.9 要出去.... 08/13 19:14
aquamarinne:我頗OK 08/14 17:15
ohufo:暑訓很重要 最好全部都到...而且時間可以拉長一點啦!! 08/15 21:35
x04cji4:開學前一個禮拜我都可 08/16 13:15
kelpiejo:早上五點半開始我就可 08/16 21:29
kelpiejo:時間確定了嗎?我好久沒有狂嗆瞇瞇了,好懷念那感覺! 08/19 22:15
dogbitepigy:好險我去台東有嗆一下,不然真的會有點懷念 08/19 22:38
shiuan17:樓上以及樓樓上= .. = 08/20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