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eorge78789:可以不要星期六嗎? 我星期六要練團 08/12 13:15
推 kimchimars: 9 11 政橄暑訓 10號可以到 08/12 13:24
→ monkeyboy520:那改成八九十? 08/12 13:27
推 kimchimars: 政橄暑訓從9/1-9/12 科科 08/12 13:48
→ kimchimars: 每個禮拜五放假 08/12 13:48
推 kelpiejo:我還以為是八月,想說你再開什麼玩笑,差點就噓你了 08/12 20:44
推 timliao:這....我9/8.9 要出去.... 08/13 19:14
推 aquamarinne:我頗OK 08/14 17:15
推 ohufo:暑訓很重要 最好全部都到...而且時間可以拉長一點啦!! 08/15 21:35
→ x04cji4:開學前一個禮拜我都可 08/16 13:15
推 kelpiejo:早上五點半開始我就可 08/16 21:29
推 kelpiejo:時間確定了嗎?我好久沒有狂嗆瞇瞇了,好懷念那感覺! 08/19 22:15
推 dogbitepigy:好險我去台東有嗆一下,不然真的會有點懷念 08/19 22:38
推 shiuan17:樓上以及樓樓上= .. = 08/20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