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uan17:秒推! 09/15 20:19
推 george78789:快推!! 09/15 20:19
→ george78789:幹 居然搶輸了 我等很久耶 09/15 20:20
→ humanist:也實在太驚人了...!! 09/15 20:23
推 kimchimars: 蕭立勳也要打 09/15 20:23
推 monkeyboy520:科 09/15 22:11
→ muniaen:學弟加油go 09/15 22:25
推 gponpon:台中一中....很好~~加油 09/16 18:50
推 kelpiejo:樓上雞胖胖現在在台灣嗎? 09/16 20:40
→ humanist:聽說蕭立勳因為時間喬不攏不打了 可是羅泰愚可能會打 09/16 21:06
→ humanist:而且他是一中棒球校隊的說!!! 09/16 21:07
推 aquamarinne:還好他不姓盧XD 09/16 21:32
推 monkeyboy520:讚啦!!! 09/17 00:28
推 monkeyboy520:學弟拜託 拉他來:) 09/17 00:34
推 dogbitepigy:想不到學弟數量這麼少,卻藏著人才 09/17 00:37
推 gponpon:細地~~~老丸你想到學長我了嗎?~ 09/17 14:06
推 kelpiejo:學長~~我沒有一天敢忘記你啊!就算你變得再怎麼瘦 09/17 20:23
→ kelpiejo: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激!胖胖 09/17 20:24
推 gponpon:雖說很狗腿~~聽起來倒是蠻舒爽的 哈哈 09/18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