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嘿 各位學長大家好 我是新進的大一張宇盛 硬棒真是太棒了by far(套用阿志學長) 所以真是太開心了by far 雖然同屆的目前還不見蹤影 但還是希望能跟各位學長一起練球 嘴砲 吃早餐 對了我是台中一中的 目前最最最希望的是 進步 進步 進步 .......... 謝謝各位學長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2.32
shiuan17:秒推! 09/15 20:19
george78789:快推!! 09/15 20:19
george78789:幹 居然搶輸了 我等很久耶 09/15 20:20
humanist:也實在太驚人了...!! 09/15 20:23
kimchimars: 蕭立勳也要打 09/15 20:23
monkeyboy520:科 09/15 22:11
muniaen:學弟加油go 09/15 22:25
gponpon:台中一中....很好~~加油 09/16 18:50
kelpiejo:樓上雞胖胖現在在台灣嗎? 09/16 20:40
humanist:聽說蕭立勳因為時間喬不攏不打了 可是羅泰愚可能會打 09/16 21:06
humanist:而且他是一中棒球校隊的說!!! 09/16 21:07
aquamarinne:還好他不姓盧XD 09/16 21:32
monkeyboy520:讚啦!!! 09/17 00:28
monkeyboy520:學弟拜託 拉他來:) 09/17 00:34
dogbitepigy:想不到學弟數量這麼少,卻藏著人才 09/17 00:37
gponpon:細地~~~老丸你想到學長我了嗎?~ 09/17 14:06
kelpiejo:學長~~我沒有一天敢忘記你啊!就算你變得再怎麼瘦 09/17 20:23
kelpiejo: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激!胖胖 09/17 20:24
gponpon:雖說很狗腿~~聽起來倒是蠻舒爽的 哈哈 09/18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