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醫生說 只是肌腱炎 好好休息就好了 明天一樣六點半練球,當然是開始不是到。 我七點半要先走,駕訓班要道路駕駛。 裝備全拿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09.141
george78789:是好消息!!我會到 09/15 22:14
kevmo:科科 跟我之前一樣 09/15 22:15
andyshiou:請問你學開車多少錢 09/15 22:21
monkeyboy520:一萬多 超貴的 09/15 22:37
kimchimars:右膝微恙 請假一日 望隊長大人見諒 09/15 22:38
shiuan17:生病 起床如果好了的話就會到 09/15 23:29
dogbitepigy:有要練捕手嗎? 09/16 00:11
dogbitepigy:不然大二拿裝備真可憐 09/16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