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嗨學長姐 我是學妹貢丸 有一件事情阿 就是...... 在因緣際會莫名其妙(?)的情況下 我也去了籃球隊新生隊聚 阿哈哈所以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是沒有特別說一定要當哪一個球經 畢竟先來看了棒球隊ㄎㄎ 可是籃球隊學長姐也真情邀約 So 如果當兩個球經會不會很奇怪阿?? 萬一事情沒做好...... 我都不敢PO自介 怕這樣很怪= = 學妹陷入了小小難題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5.179
kelpiejo:隊長請球經吃隊聚是佚失已久的傳統,今年要復辟了 09/17 20:26
george78789:是可以都當阿 也可以只當系棒球經 09/17 21:13
george78789:看學妹囉 但我只能說外交系棒是個超棒選擇 09/17 21:15
adamandodin: 系籃 最棒 09/17 21:48
george78789:版主趕快把亂版的人水桶啦XD 09/17 21:50
adamandodin:我只能說我實在非常中肯XD 09/17 21:53
george78789:adamandodin:汪汪汪 09/17 21:56
monkeyboy520:隨便牠 09/17 22:18
humanist:給你推 給我球經 09/17 22:55
george78789:學弟!!!就是這樣的熱情阿!!! 09/17 23:03
adamandodin:學弟,虧我那天在麥當勞看到你時,還覺得你一表人才 09/17 23:16
adamandodin:現在,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淪落到廖俊哲的等級了 09/17 23:17
lily50735:留下來啦!!! 09/17 23:20
monkeyboy520:幹!鬍子昂不要這樣羞辱學弟好嗎?搶球經有必要這樣 09/17 23:41
monkeyboy520:喔? 09/17 23:41
yulonlove18:那我都當好了...(希望大家不要介意-.-) 09/17 23:46
yulonlove18:話說不知道還有沒有女同學想當球經ㄎㄎ 09/17 23:47
monkeyboy520:其實是在偷表 俊哲 09/18 00:00
george78789:說像俊哲實在是有點過分囉 在我心中俊哲的嘴砲是神的 09/18 00:02
george78789:等級 怎麼能容你這樣亂形容呢? 09/18 00:02
george78789:默默的就球經GET!!! 快PO個自介文讓我們推爆吧!! 09/18 00:03
muniaen:外交系棒是你最好的選擇:DDDD 09/18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