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elpiejo:隊長請球經吃隊聚是佚失已久的傳統,今年要復辟了 09/17 20:26
推 george78789:是可以都當阿 也可以只當系棒球經 09/17 21:13
→ george78789:看學妹囉 但我只能說外交系棒是個超棒選擇 09/17 21:15
推 adamandodin: 系籃 最棒 09/17 21:48
推 george78789:版主趕快把亂版的人水桶啦XD 09/17 21:50
推 adamandodin:我只能說我實在非常中肯XD 09/17 21:53
推 george78789:adamandodin:汪汪汪 09/17 21:56
推 monkeyboy520:隨便牠 09/17 22:18
推 humanist:給你推 給我球經 09/17 22:55
推 george78789:學弟!!!就是這樣的熱情阿!!! 09/17 23:03
推 adamandodin:學弟,虧我那天在麥當勞看到你時,還覺得你一表人才 09/17 23:16
→ adamandodin:現在,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淪落到廖俊哲的等級了 09/17 23:17
推 lily50735:留下來啦!!! 09/17 23:20
推 monkeyboy520:幹!鬍子昂不要這樣羞辱學弟好嗎?搶球經有必要這樣 09/17 23:41
推 monkeyboy520:喔? 09/17 23:41
→ yulonlove18:那我都當好了...(希望大家不要介意-.-) 09/17 23:46
→ yulonlove18:話說不知道還有沒有女同學想當球經ㄎㄎ 09/17 23:47
推 monkeyboy520:其實是在偷表 俊哲 09/18 00:00
推 george78789:說像俊哲實在是有點過分囉 在我心中俊哲的嘴砲是神的 09/18 00:02
→ george78789:等級 怎麼能容你這樣亂形容呢? 09/18 00:02
→ george78789:默默的就球經GET!!! 快PO個自介文讓我們推爆吧!! 09/18 00:03
推 muniaen:外交系棒是你最好的選擇:DDDD 09/18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