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練的還是可以自己約喔:)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08.93
humanist:本來可以去的 今天練新生盃拉傷大腿... 09/21 19:22
monkeyboy520:沒關係吧 學弟 廷練好了 我手受傷然後衣服還沒乾= = 09/21 19:26
※ 編輯: monkeyboy520 來自: 114.45.208.93 (09/21 19:26)
monkeyboy520:還有點小感冒 真是諸事不順幹 09/21 19:29
george78789:是練哪個新生盃踹共啦!! 09/21 20:40
aquamarinne:阿志學長 不要嚇學弟啦 09/21 21:23
humanist:呃... 籃球的 因為我們相當非常極度缺人 09/21 21:32
humanist:踹共是什麼??? 09/21 21:34
george78789:"出來講"的台語 09/21 21:39
george78789:傷要好好養喔 千萬別勉強他 09/21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