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,就在剛剛我完成了期初隊聚的訂位! 9/26晚上六點@新店酒窪 我訂了十五個位置, 因為是假日現場客人比較多所以要準時噢噢噢噢! 他說只保留十分鐘而已。 這是位置資訊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map/66892 或是有人想要約一約一起過去也可以:) 噢噢天啊我已經準備好要吃了哈哈~ 再次提醒各位一個人烤肉吃到飽是299, 啤酒喝到飽加99, 不收服務費,每一爐收一百塊。 耶期待相會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75.3 ※ 編輯: muniaen 來自: 123.194.75.3 (09/23 22:52)
lily50735: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去!~ 附近有公車站牌嗎?? 09/25 09:53
george78789:從政大坐綠一往新店方向 坐到新店郵局站走一下下就到 09/25 10:18
george78789:請愛用Google Map囉 09/25 10:19
lily50735:OK!~ 了解!~ XD 09/25 10:32
fd122891:我是阿良,新成員可以參與嗎XD 09/25 12:30
monkeyboy520:來吧阿良 09/25 13:15
monkeyboy520:阿宗都要來了 09/25 13:15
fd122891:GO GO GO 09/25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