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T_Baseball 看板 #1CdCdgy7 ] 作者: woodyxyzabc (毛毛) 看板: AT_Baseball 標題: [尋物]協尋教練棒 時間: Fri Sep 24 23:55:20 2010 系棒的朋友你們好~ 我是國貿系棒的隊長 上周五我們不慎在堤外棒球場 遺失教練棒一只 特徵是握的地方是黑色的 看起來還頗新的 比一般的球棒輕 如有代為保管者或是曾經見到的 請不吝於通知我 我是毛武揚 手機0911174407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70.98 woodyxyzabc:轉錄至看板 BA_baseball 09/24 23:5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70.98
dogbitepigy:祝早日尋回,畢竟我們也曾經有智障學弟弄丟過>.^ 09/25 00:12
shiuan17:樓上不忘回馬槍尻起大一回憶 真強者! 09/25 00:17
khm1985:3205篇樓上好像本來要吞球棒 09/25 01:52
shiuan17:展哥根本就可以回來當系棒版版主了! 09/25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