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期初隊聚@酒窪圓滿落幕呀乎:D 新的球季大家請一起努力吧! 我跟臻臻可是非常想當冠軍隊伍的球經呢科科:$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75.3 ※ 編輯: muniaen 來自: 123.194.75.3 (09/26 22:54)
shiuan17:我也好想打冠軍賽....(泣) 09/26 23:02
sam79106s:哇靠也太快到家了八 09/26 23:08
shiuan17:不得不說住山上的每次都會這樣的感慨!!! 09/26 23:20
edevily:推冠軍隊伍的球經!!!!!!!! 09/26 23:21
monkeyboy520:臻臻下次快來 大家加油!! 09/27 00:01
xcodomo:一樓是不是在玩什麼梗.... 09/27 07:58
shiuan17:我是真的很想打冠軍賽阿樓上!!! 09/27 08:31
timliao:新進球員林俊良請快速PO你的自介 冠軍賽需要球員介紹 09/27 08:50
fd122891:樓上,我波了. 09/27 09:33
kimchimars:樓上被騙了 09/27 11:22
humanist:隊聚心得 1.非常開心 2.咪咪都欺壓學弟 09/27 17:00
dogbitepigy:我論樓上推文會釣到本版名人khm1985 09/27 19:42
shiuan17:樓樓上 不能喝 就慢慢來 09/28 01:04
george78789:樓上 誰沒有過去 09/28 01:32
shiuan17:樓上 你就沒有過來 09/28 01:55
george78789:樓上你有點賤XD 09/28 02:02
shiuan17:我好無聊現在= = 我爸打呼聲爆猛 我只能坐在辦公室上網 09/28 02:08
george78789:ㄟ樓上 新X結衣海報來了 等你回台北再跟我拿 09/28 02:13
shiuan17:酷 這樣幽默子敬要吃醋了>.^ 09/28 0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