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因為下禮拜要考試了 這禮拜加強訓練 因為我今天睡過頭 這兩天無法到 抱歉大家 所以阿志幫我 帶個操跑完步之後 明天要練打擊 跑完步 做完操 接著 小小KGB一下之後 大家先充滿感激 一百下揮棒!!! 接著 在打FREE!!! 學弟的話就先從揮棒開始練習吧!!! 我下禮拜就回來了!!!!!!!!帶著健康的手臂 子仲來嗎??? 然後打完有時間 廖俊哲 要練個P喔 :) 下雨的話 打網區喔 打網 -- ◢▆▅▄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◣ 船長:準備好了嗎,孩子們? 孩子:是的,船長... \│/\│/ 船長:太小聲囉... 孩子:是的,船長! 船長:喔~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孩子:海綿寶寶... 船長: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██ 船長:如果四處探險 是你的願望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▇▆▄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15.151
dogbitepigy:= =駕訓班是要怎麼加強訓練 09/28 22:18
monkeyboy520:開到八點 09/28 22:18
monkeyboy520:我開太爛了 09/28 22:19
x04cji4:到 09/28 22:31
george78789:但是我感冒還沒好耶 09/28 22:40
monkeyboy520:牛許庭帶一下喔 (L) 09/28 23:08
george78789:QQ明天大三都不在 我看我能不能爬起來好了 09/28 23:18
timliao:嘖嘖 我跟牛都要狂練宿營男舞 所以可能八點多一點就要走了 09/28 23:19
monkeyboy520:我們明天也只能練到 八點多一點吧 09/28 23:19
aquamarinne:子敬 這樣的話 M! 09/28 23:23
dogbitepigy:M 09/28 23:59
kimchimars: 不會到 做復健 09/29 00:06
※ 編輯: monkeyboy520 來自: 114.45.215.151 (09/29 00:09)
playboy543:明天沒有男舞,我和廖俊會到 09/29 00:09
aquamarinne:哭哭........ 09/29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