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這次就定在下禮拜三去打擊場吧 地點還是在大台北 六點麥側見 本來想說挑大一比較OK的時間 比賽前先試一下打擊 不過我想這週可能宿營大家也很多事情要忙吧!!! 之後練球再討論看看大家比較OK的時間 應該會恢復到以前兩三周就去一次的時光 所以這次沒一起去到的也沒關係! 福山雅治大大 希望禮拜三能夠在大台北一較高下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14
lily50735:那就只能跟下次了 >.< 10/02 23:32
khm1985:左打跟右打是要怎麼比高下? 10/03 01:16
aquamarinne:跟 10/03 09:17
shiuan17:二樓 來了就知道>.^ 10/03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