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隊長考到駕照了 所以 六點半河堤 阿 帶捕具 -- ◢▆▅▄▃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▆▅▄▅▆▇◣ 船長:準備好了嗎,孩子們? 孩子:是的,船長... \│/\│/ 船長:太小聲囉... 孩子:是的,船長! 船長:喔~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孩子:海綿寶寶... 船長: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██ 船長:如果四處探險 是你的願望 孩子:海綿寶寶... ▇▆▄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13.54 ※ 編輯: monkeyboy520 來自: 114.45.213.54 (10/05 19:06)
MyName:明天來拿個襪子給大家好了 10/05 19:58
dogbitepigy: ↑ 是咪咪救星!!!(振奮) 10/05 20:11
kelpiejo:台灣的用路人要小心啊! 10/05 20:39
shiuan17:赫然發現這是第3700篇了! 10/05 20:46
humanist:學長對不起 明天新生盃系排賽前練習... 10/05 21:44
shiuan17:系排一直搶我們的學弟 然後又來吃隊聚... 10/05 21:50
george78789:到!! 10/05 21:52
james790827:瞇瞇大大對不起!!!請不要生氣!!! 10/05 22:11
shiuan17:拿學弟來交換啦! 10/05 22:16
kelpiejo:拿學妹來換學弟 10/05 22:22
shiuan17:拿學妹來換學弟 10/05 22:33
muniaen:隊長考到駕照了是不是要載大家出去玩一下 10/05 22:39
muniaen:話說好久沒有去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最近真是心力交瘁 10/05 22:39
muniaen:我會努力爬起來的!不然你們有空也可以來文化盃xd 10/05 22:39
playboy543:對不起我應該早點請假的...體力失衡了 10/06 11:23
dogbitepigy:我會去看文化盃 10/06 11:43
shiuan17:樓上不打網嗎?? 10/06 11:46
dogbitepigy:打阿樓上 10/06 11:49
shiuan17:GO囉 10/06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