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要 買球衣!!! 恩對哈哈 還有球帽(印有D的那個) 還有萊卡衣(是這樣寫嗎= =我也不知道) 這樣大概要多少錢啊? 大概10/15我暑假打工的薪水會全部下來 不過還是先跟你講我想買哈哈 (褲子皮帶我有了,不過褲子是白色的耶,不是灰色的,這樣可以嗎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4.83
monkeyboy520:下去要去野球魂一起跟吧 然後球衣是一起訂的喔! 10/09 12:33
fd122891:是有個球衣35號的嗎?? 上次好像聽某個學長說有現成的了?? 10/09 12:35
shiuan17:野球魂般家囉! 在新生南路附近 10/10 14:25
kimchimars:有52號的 10/10 22:54
fd122891:喔喔對,是52號的XD 那件有在用嗎? 如果合身的話我想買! 10/10 23:19
shiuan17:峰哥的背號! 10/10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