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mchimars:大二社科量實習課 10/10 22:54
→ monkeyboy520: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大三的來站吧 = = 10/11 00:40
推 shiuan17:不會吧這麼糗= = 大家可以看一下展哥留下來壘審攻略 10/11 00:45
→ shiuan17:第3230篇 以後每個人都有機會站壘審 先知道一下比較好 10/11 00:47
→ shiuan17:廖俊 你不是跟大一一起上社量嗎 禮拜三中午沒課吧... 10/11 00:47
→ monkeyboy520:大二斟酌一下 不能每場都大三站喔 10/11 00:49
推 timliao:我們社科星期三是"正課"QQ 10/11 01:08
推 shiuan17:沒關係的小豬 課業為重 10/11 01:32
推 kimchimars:明天上課的時候聽聽實習課要幹嘛 10/11 09:54
→ kimchimars:看來是不行 這禮拜有作業哭哭 10/12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