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學幾周練球下來,深深感覺到大家的沒勁, 這支球隊目前也處於重建當中,情況不能再這樣下去, 因此我想有些適當的改變是必須的! 未來練球我做了幾點的要求,務必遵守!  以下: (1)請假方面: 未來請假不採推文請假,請親自來電告知(簡訊不能), 我想一通電話不過分吧?且要在前晚十二點前完成請假。 請假理由包括 急性病痛 重大傷殘 也就是說,未來你手吃了蘿蔔,請你還是到球場來,你還是可以練腳!! 另外甚麼 做報告 熬夜很累 前天夜衝 等等的理由,一律不准! 也不要有甚麼要看書不來練球的理由!! (2)遲到問題: 鑒於遲到問題十分嚴重,似乎成了一種習慣, 未來遲到五分鐘者,皆有懲罰,懲罰內容再禮拜三練球當天公布! 並採連坐,一個年級一個人遲到,那個年級就一起懲罰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並在這邊說明一下,未來上場的資格採取實力制, 今天不是說你是學長你就可以上場,會取決於練球的表現以及態度, 就是這樣,請大家注意! 另外球具問題,今天不論大二有沒有要練球,球具是都要到場的! 人沒到有事就算了,球具請到場,誰拿我不管我要看到球具在球場邊, 並且要有人負責拿回去,因為這是大二的責任,當然大一也是要幫忙的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後公布一下 完整的練習時間表: 禮拜一 PM 4:00 ~ PM 5:00 基本動作     PM 5:00 ~ PM 7:00 重訓 (希望大家沒事的都要到,由趴趴學長親自帶領練習,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!) 禮拜三 AM 6:30 晨練 (Batting+外野練習)     PM 12:00 ~ PM 13:30 打網 禮拜四 AM 6:30 晨練 (內外+綜合守備)     PM 12:00 ~ PM 13:30 打網 (固定練球時間,不能來請電話請假!) 禮拜五 PM 4:00 ~ PM 6:00 (下午沒事的也請到!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概就先這樣,球隊實力不如從前,大家的心態都要去調整, 當然要變強不是說說而已,請大家配合球隊的走向, 一起拿下漂亮的成績! 加油! -- ███ ▂▄▃ ││││ ˋ Mooncat~││││ 「為什麼 ◤ ◥▏*_▂ │││ 為什麼教授這麼靠盃 ▌█ 沒天理啊…」 ▅▇*Mooncat~ ˋ█▆◤ _ ▁▄▆▇ by mooncat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12.133
george78789:推這是一支有紀律的球隊!!!星期一有課的話怎麼辦? 10/11 22:08
playboy543:我是希望大二挑三12或四12(晨練結束後)練打網 10/11 23:38
playboy543:要不然CD都有TA...QQ 10/11 23:38
kimchimars:推四12... 10/12 00:10
shiuan17:禮拜一在哪會到 幹我幾乎全部練球時間都可以到XD 10/12 00:14
aquamarinne:咪咪好閒...... 10/12 12:16
aquamarinne:禮拜五練什麼? 10/12 15:45
MyName:基本動作 10/12 15:48
ohufo:嘖嘖 真不錯啊~~~ 好舒爽的感覺~像剛洗完澡... 10/12 18:29
aquamarinne:樓上大完便似乎更爽! 10/13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