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下禮拜個經要小考 所以明天中午要去上實習課複習 國際家族的朋友 可否來幫站一次? 三行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2.227
dogbitepigy:國際家族是什麼?如果真的沒人我去站好了 10/12 14:59
shiuan17:國際家族是阿志與他室友 他們可以一人來站一次 10/12 15:18
george78789:就決定派我室友學弟了 10/12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