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DIP_Base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iuan17 (軒)
看板
DIP_Baseball
標題
[喇賽] ㄎㄎ
時間
Wed Oct 13 05:10:34 2010
去萬壽橋練球實在太興奮了!!! 我跟時峻旻現在要出發了 各位還在夢鄉的捧油們 早安!!! 我們先佔場哈哈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7.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