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DIP_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打電話問過新莊球場了 現在到十一月整理 十二月棒協比賽 真的很抱歉學長 今年雖然想好好的補辦送舊賽 但看來外交系傳統的新莊送舊賽再次流標QQ 不過........ 我又找了道南河濱棒球場! 也就是政大的河堤棒球場!!! 是的 就是大家共同的回憶 政大外野凹凸不平的棒球場!!! 十一月的話 是11/14 11/21 11/28號 這三個禮拜天 十二月 期中考過後12/5 12/12 12/18 12/19 12/25 12/26可用 如果要的話我們甚至可以打全天呢!!! 大家快點決定吧 早搶早好喔!!! 另外 可以麻煩一下展哥或是老玩學長 幫忙通知一下比較少在看板的學長們 送舊賽的資訊嗎? 這次可能繳保證金就好 但如果用學校名義可以免繳 待商榷 我想我應該沒有遺漏什麼吧? 第一次辦送舊 懵懵懂懂 有一天我看了一位學長的個板 學弟沒辦送舊賽讓學長很傷心 這讓我感到不勝唏噓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7.36
shiuan17:送舊賽結束可以順便辦系(棒)烤 一舉兩得! 10/14 00:45
ohufo:我 12/25 26 因為我18 19 要考試........ 10/14 19:10
aquamarinne:那這樣我就這學期結束畢業吧 讓你們送一下 10/14 19:20
mjonask:25剛好可以過行憲紀念日 10/14 20:26
dogbitepigy:25 26無法耶~QQ 1/2怎麼樣? 10/14 21:06
davidlan:too late我在軍隊了哭哭 10/16 0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