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iuan17:酷! 我跟阿宗報一下! 然後明天下午要練球嗎? 10/17 23:00
推 softpapa:明天下午四點打網區集合 既然要去打擊練習場 不如先在 10/18 03:08
→ softpapa:網區熱身一下 不見不散喔 ㄅㄅ 10/18 03:08
→ monkeyboy520:打擊場若下雨則取消 10/18 09:07
推 shiuan17:我會到 廖俊 下課後把球具順道帶過來吧 下雨也可打網 10/18 09:59
推 george78789:要上課 10/18 12:07
推 shiuan17:赫然發現永松留下來的菜單被應數系轉錄過去了呢! 10/18 22:02
推 MyName:關鍵字:應數系.永崧 10/18 22:06
推 aquamarinne:樓上戳中我的笑點 10/18 22:24
→ dogbitepigy:原來是這樣阿~應數...永崧 10/18 23:05